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五四风采 > 正文

五四风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第一期“三千计划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 

为推动2020年暑期三千计划实践活动的展开,1128日晚6点,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创实部于圣井校区闻道楼340教室举办第一期“三千计划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三千计划优秀实践团队代表和国际经贸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三个优秀实践团队进行了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这三个团队的调研项目分别为:遵义红色革命调研团队、泉城义工社团支教调研团队、“一带一路”倡议下新型物流模式应用及创新研究—基于我国新旧动能转换五所先行城市的调研团队。

三个团队的代表分别就团队组建、调研课题确立、调研地点选取、实践调研经历、调研报告撰写、调研成果展示、调研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充分展示了各自团队的特色与亮点并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实践的收获与感悟。主讲人生动诙谐的语言极大地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

分享会的最后,优秀实践团队成员朱秋文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每一位同学都要具有创新意识,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活动使19级新生对三千计划大型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有利于实践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第二期“三千计划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 下一条:三千计划 暑期调研日志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新旧动能转换下新型物流模式应用及创新研究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