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五四风采 > 正文

五四风采

国际经贸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 

5月17日,我院举办的职业规划大赛在圣井校区5-206举行。

 

本次比赛设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初赛与复赛需选手从自我分析、目标制定及行动方案等维度撰写职业规划书;决赛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由学院辅导员房甄、高顿教育济南区负责人王鹏飞等组成的评委团对职业规划书进行提问,选手现场答辩。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洲洋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吴卓林、代若嫣 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劳一诺、展雨桐、王昕彤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朱敏慧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历经一个多月的比赛过程,同学们通过对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的学习,对大学学习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多思考,赛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秉持本次比赛初衷,拥有一个精彩的职业发展之路!

 

上一条:我院举办成长成才大讲堂系列之“如何利用大学资源,拓展职业发展路径”讲座 下一条:2022级国际经济发展合作团支部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