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资助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 

1113日,院召开资助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书记郝秀峰、王斐斐、仪云倩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亚莉传达了学校《2023-2024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并对学院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助学金评审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严守流程,参照家庭经济状况等认定依据,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审核,同时要注重保护学生个人隐私,广泛开展资助育人活动。

郝秀峰围绕近期学生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完善党员发展工作机制,推动党员教育工作稳步进行;二是以校园安全检查为契机,加强消防工作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学院安全教育力度和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学风建设,打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四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崔东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准备相关支撑材料,积极开展学风教风建设,提升课堂质量。要畅通工作反馈机制,强化目标任务,落实闭环管理机制,让学生管理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下一步,全体参会人员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十周年研讨会 下一条:“追梦而遇,沐风而行”迎新晚会圆满收官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