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荣获“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1-05-22 浏览: 


5月20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燕山校区成功举行由徐新贺白天一、郭青林刘彤刘德鑫、丁云飞六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凭借充足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出色发挥,在决赛中斩获亚军

 

 

本次“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在初赛阶段,共有13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后晋级复赛的有8支队伍,最终4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积极备战,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一路挺进决赛,荣获亚军。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红色文化的热情。在本次比赛中,国贸入党积极分子展现了充足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为学院争得荣誉,展现了山财大国贸学子的风采。

 

撰稿人|刘彤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结合实地参观举办党课培训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