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化特色 > 正文

国际化特色

赵明亮老师作境外研修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重点支持计划的工作安排,经学院审批2021年12月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赵明亮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 970764201),在线开放为国际经贸及相关学院师生进行了一场题为“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研修心得”的英文学术报告。

赵明亮老师从课程设置、教学组织、升学就业、研究方法、学术交流、期刊论文合作发表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后师生就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该报告是赵明亮老师受“山东财经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重点支持计划”(简称“骨干教师支持计划”)资助,前往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UB)访学后的成果之一。

 

 

上一条:格鲁吉亚前驻华大使大卫•阿普恰乌利为国际发展合作创新实验班做线上讲座 下一条:我院引进实施国际商务环境与运营决策模拟课程项目

关闭

Top